¥¥¥

【佐鸣】联谊交易(上)

折花匣:

预警:大学设定
鸣子鸣人双胞胎设定,身高都是178XD
佐助188
热门话题:#哥哥男扮女装比女人好看怎么破#


窗外传来的风声骤歇又骤起,随后雨滴从天而降,越下越大,越下越猛。向外望去,只见天地间迷蒙的一片。

“听说了吗,明天木叶女子学院将会举办联谊。”

“嘁,这么重要的事情早就知道了。不仅如此,她们校园里的三大校花也会参加,说不定会看上老子呢。”

“清醒点,她们都是冲着宇智波佐助来的。就你这样貌,连咱班的班花都瞧不上你。”

“开个玩笑至于么你,非得损我一番。”

“听说宇智波佐助也会参⋯⋯”

放学铃声响起,班内顿时热闹非凡,趴在课桌上休息的鸣人睁开眼睛后又闭上了,听着旁边男生聊这些没营养的话题,心想真是无聊透顶。

本来想等雨停的鸣人逐渐变得焦躁,蹙眉凝望着外边宛若被黑布掩盖住的世界。

不知道鸣子今天伞带了没,衣服穿那么少会不会被冻着,上课有没有好好听讲,和同学有没有好好相处,走路有没有摔倒,便当有没有全部吃完,有没有被坏人拐走⋯⋯不行,好担心鸣子啊。

“鸣人,你要参加联谊吗?”班长鹿丸抬眼看向鸣人问道。

“不。”鸣人撇了撇嘴,眼里充斥着冷淡,脸上挂着“事不关己”。

“死妹控。”鹿丸在纸上划掉鸣人这个名字,从高中划到现在都不知道有多少次了。

“明天可是周六,我要和鸣子好好独处,鸣子那么可爱,身为哥哥哪能浪费时间去什么联谊。”言罢抬脚,准备淋雨回家,鸣人一想到鸣子天使般的软萌笑容,不由得加快速度。

一楼大厅空旷又冷清,导致鸣人一眼就能看到传说中的人物——宇智波佐助。

若说鸣人为什么对他有印象,那是因为他和佐助曾经是邻居,虽然佐助总是臭着脸叫他吊车尾的,但鸣人从小到大一直自诩是佐助最好的朋友。

上帝毫不留情地打了他一巴掌。

当佐助搬家→消失了五年→回来和他成了校友时,一开始鸣人是很高兴地去跟他打招呼结果对方无甚表情,拒人于千里之外。
上帝给他又是一个巴掌。

他已经改信邪教了。

大一开学的那天鸣·妹控晚期患者·人把这件事告诉鸣子后,看到鸣子害羞又幸福的笑容时,烟花刹那间的绽放直接让鸣人眼前一花。

这日子简直就是没法过了!

鸣人恨不得冲出去把佐助压在地上干个几百遍!!

理智阻止了他,从此之后鸣人也没有去找佐助,半个学期过去他们见过的次数单手都能数得清。

鸣人径直走向佐助,宛若蔚蓝海岸的眼眸里倒映着一个冷峻,隽美的男生。步履虽大不快,鸣人伸手意图夺走对方垂在身侧的手中伞,不料对方早有察觉一拳急速挥过来。

鸣人后退的脚跟碰到柱子,试图硬碰硬,双手摆成十字架防御接住佐助一拳。意料中的拳头没有落下,反而打在鸣人后面的柱子上,声响之大惊了鸣人一跳,跳出了佐助的领域。

后知后觉觉得自己有点大惊小怪的鸣人不甘道,“学校不允许打架!我只是怕你被同学看到然后被举报!!”

深知这样的理由更加愚蠢的鸣人想捂住脸,两人毫无瓜葛,他干嘛为混蛋佐助着想。

佐助一言不发,径直走向鸣人。他像是想起什么美好的事,嘴角微翘,那双毫无波澜的双眼却盯着鸣人,宛若孤鹜欣赏着盘中餐一步步地接近陷阱。

面对透露着森寒气息的佐助,鸣人一个颤栗,虽然佐助笑起来很好看但⋯⋯看起来太不正常了!!

“你别⋯⋯”佐助一个拦腰搂住了鸣人。

“闭嘴,吊车尾的。”

近距离接触到佐助的声音,鸣人意识到那些女生说的话不无道理。什么迷人富含磁性,低音炮都形容不了鸣人对佐助声音的了解。

如果要在这些赞美的词挑出最适合的一个,那就是危险,和性感共存。

脑袋一时空白·没有反抗的鸣人竟乖乖地倚靠在佐助暧昧的臂弯里,以一种极为亲昵的姿势。

佐助的脸贴着鸣人的脖颈,闻着从鸣人身上传来的清新的香味,视若珍宝地珍惜每一分每一秒。

“干什么!搂搂抱抱的。”鸣人一把推开佐助,耳际连着脖子的皮肤一片通红,一半是羞的,一半是气的。

“我送你回家。”说着,佐助走到在台阶上,伞下的青年在雨天构成一幅惊艳四座的画。

“我自己有伞,不用你操心。”

“我只是在通知你。”

“!!”鸣人恼羞成怒,直接撑开雨伞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家。

鸣人发誓,以后他再理佐助的话,他一星期都不吃一乐拉面。

客厅的桌子上摆放着热腾腾的饭菜,鸣人走到厨房,没有看到鸣子的身影。于是皱着眉上楼,鸣人敲门道:“鸣子,吃饭了。”

片刻,门的里边传来鸣子模糊的声音,“哥哥,我不想吃,你先吃吧。”

鸣人一听就急了,“晚上不吃饭的话你会饿的,是学校发生什么事了吗?鸣子先出来好不好。”

漩涡鸣子深知哥哥已经开始担心着急了,整理好心情后打开房门。

一脸犹豫,眼角微红。

“鸣子是在学校被欺负了吗?!”

鸣人从小到大把妹妹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,从来没有人敢惹哭鸣子,现在鸣人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妹妹哭丧着脸。

“不是,是之前组织的联谊有一个学姐不能去了,所以她们就让我也一起去。但是明天是我最喜欢的漫画家举办的粉丝见面会,所以⋯⋯”

鸣子支支吾吾地说完理由,绞着自己的手指,看起来沮丧极了。

“那个联谊你就不要去了,反正我也没参加,明天我陪你一起去买你喜欢的漫画。”鸣人表示对联谊一点都不感兴趣,追求鸣子的男人已经够多了,不需要了。

“可是,我不去的话学姐们会介意的,所以我还是去吧。”

“你把她们的电话给我,让我跟她们说。”

“哥哥不会是想趁机对学姐们下手吧。”

“不不不。”

鸣人摇头像摇个拨浪鼓一样,“要不你说怎么办。”

随后看到鸣子期期艾艾的双眼,“不如哥哥代替我去吧,我这里还有上次校园祭公主的假发,金黄色的哦,跟哥哥的一样漂亮。”

一听就是个歪主意,偏偏鸣人还没有办法。“好吗,哥哥。”鸣子撒娇道,她知道自己一撒娇哥哥就拿自己没辙。

“好,先下去吃饭。”妹控·鸣人只好妥协。

隔天中午,鸣人打扫好卫生就被鸣子拉到房间里,让他换好衣服,再闭眼让鸣子手里红红绿绿的瓶子捣鼓后给他带上假发。

“哥哥真好看。”

鸣人睁眼后从镜子看到一个想他又不像他的女人。

“女人”有一头金黄色微卷的长发,似若桃花的眼睛微微上挑,嘴唇被涂上朱红色,散发着一丝妩媚。一袭淡色的复古连衣裙,美得失真。

“⋯⋯”鸣人不好意思地挠头,站在男生的角度来看,他的脸比他双胞胎的妹妹还要精致好看。

“打扮成这样会不会有点夸张过头。”

“不会的,哥哥只要适应一下后三点就可以去参加聚会。不过哥哥的声音⋯⋯”

漩涡鸣人,大一生,至今都没有经历过变声期,声音可男可女。

“咳咳,这样如何?”鸣人清了一下嗓子,他温柔的高音跟鸣子相差无几。

鸣子满意地点了点头,随即拿出一个类似项圈的东西,黑色的丝绸上点缀着星星点点。

“这个我可不想带!!”鸣人炸毛喊道,带Choker颈链他想都不敢想。

“可是哥哥的喉结被看到了怎么办?”

鸣人心中的天秤摆动不止,“哥哥忘记昨天答应过我的事了么。”

鸣人咬牙答应妹妹,引颈任由黑色的项圈遮住自己的喉结,增添一丝神秘。

“这下没什么问题了吧。”

“没有了,谢谢哥哥。”

送着妹妹出门后的鸣人看一会电视,听到了手机收到消息的声音。

“叮咚。”

果然,和鸣子交换好的手机接到一条信息。鸣人定睛一看,宇智波⋯⋯宇智波佐助?!

鸣人点开信息。

佐助:我在楼下,下来。

鸣人吓得跑到阳台,眯着眼睛偷看楼下的青年。墨色的头发柔顺垂落在两侧,后侧翘得像刺猬,象牙色的脸庞棱角分明,薄唇微抿性感得要死。

鸣子为什么能喜欢佐助,鸣人大概懂了。从小帅到大,成绩优秀的三好学生,位居榜首多年。

用四个字概括,人生赢家。

要不要下去,鸣人思索着,他还想吃一星期的一乐拉面。

这时手机又响了,来的不是信息却是电话,把鸣人推到一个难解的问题面前。

索性想不出答案,鸣人按掉电话直接出门。这张跟鸣子分毫不差的脸鸣人就不信佐助能认出自己。

邪教万岁。


某匣:喜欢的话点赞点小心心和评论哦

评论

热度(2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